2009年欢聚篇(组图)
您的位置:首页 > 思源涌泉 > 2009年欢聚篇(组图) >

国光师生校友欢聚于鹭岛【欢聚篇】

上传时间: 2009-03-10  【字体:

国光师生校友欢聚于鹭岛
报导员  陈景祥

    【欢聚篇】农谚曰:“二月二,龙抬头,大家小户使耕牛。”农历二月初,正是二十四节气的惊蛰前后,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春耕从南到北陆续开始。

    一年之计始于春,国光中学高三年级备课组老师一行12人,在黄飞跃校长的带领下,于2009年2月27日至28日,赴厦门第一中学、双十中学进行教学交流。28日晚,厦门校友会在林翔云会长的组织下于牡丹万鹏宾馆设宴款待老师们,二十来位师生、校友参与联谊,快乐互动。

    参加的老师有:黄飞跃、姚承佳、黄天明、黄仲水、陈振煌、黄水源、戴天生、黄汉宗、苏汉阳、李跃进、叶君、李志强;参与的校友有:林翔云、李如龙、侯文波、李克文、李莉青、李加明、苏远平、苏怀阳、林凌龙、林君如、张国建、戴锦辉、陈景祥。

 
厦门双十中学热烈欢迎南安国光中学领导、老师莅校交流指导。


黄飞跃校长(左三)与林翔云会长(左二)等厦门校友合影
左起:苏远平、林翔云、黄飞跃、苏怀阳、林凌龙。

晚宴现场摄影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