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欢聚篇(组图)
您的位置:首页 > 思源涌泉 > 2007年欢聚篇(组图) >

漫谈家乡事 畅叙母校情【欢聚篇】

上传时间: 2008-06-08  【字体:

漫谈家乡事  畅叙母校情
报导员  知之

    【本网讯】2007年12月31日晚,我会新晋名誉会长李生德校友一行十人(其中九位国光校友),到访香港时与香港校友会代表潘金源、李金聪、戴建国、黄敏敏、林智育、李华民等校友聚宴于上环宝湖海鲜大酒楼。

    席上,校友们一起缅怀各自不同时代的学生生活,一起畅谈家乡改革开放后的变化。校友们频频举杯互祝大家在新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祝愿国光的校友情谊万古长青!

    来自家乡的校友有李育德、李美珠、李美霞、李联德、李美琼、林昌棣、林婧琪、李彬皇校友、陈振利先生,还有北京校友李生德。

前排左起  :陈振利、林婧琪、李彬皇、黄敏敏
第二排左起:李育德、李生德、李金聪、潘金源、林智育、李华民
第三排左起:李美琼、李美霞、李美珠、李联德、戴建国、林昌棣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