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欢聚篇(组图)
您的位置:首页 > 思源涌泉 > 2007年欢聚篇(组图) >

四地校友聚泰国------------谢福(泰国)初22组【欢聚篇】

上传时间: 2008-06-07  【字体:

四地校友聚泰国
谢福 (泰国) 初22组3班

攝于世界花卉园艺博览会
左起:大森夫人、洪玉甘、大森健次、
周清泉、巫庭光、张高贤

大森校友伉俪一起抱着小老虎喂牛奶

    2007年1月31日晚,泰国国光校友假曼谷三皇府酒家,设宴欢迎从日本到泰国观光旅游的前国光二十一组校友(日本侨生)杨建次夫妇和香港的张高贤、洪玉甘贤伉俪和周清泉校友。抵泰后巫庭光校友极尽地主之谊,带客人们赴泰北清迈参观世界花卉园艺博览会及各名胜古迹。在曼谷参观了张祥裕校友的“是拉差龙虎园”等等。是晚参加宴会的还有适在泰国省亲的国光校友总会黄国栋会长。此次日本、香港、內地、泰国四地校友能欢聚一起,真不容啊呀!

    席间巫庭光逐一介绍了在座的各位校友。大部分是四十多年才吝见一面。当年,杨建次、周清泉、巫庭光在国光时还是红领巾队员呢。

    杨建次到日本后努力奋斗、刻苦学习,精通中英日语,先后担任日本日立特种钢铁公司驻外董事总经理。先后于新加坡、香港、北京任职,现已退休。

    几十年不见,大家头发斑白,谈今话旧,感慨万千。脸上无不刻印着无情岁月留下的痕迹。

人生苦短,转瞬间白了少年头,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新华楼前,畅谈理想,长夜不眠话蓝图。曾记否?芙蓉桥畔,海阔天空。

    是晚参加宴会的有黄国栋、大森健次伉丽、张高贤伉丽、周清泉、巫庭光、庄志伟、张祥裕、李欣南、潘松培、巫红光、罗协龙伉丽、许巧娥、周坤元、郑志文、林松、林义、黄声亮伉俪,赖植营、钟木庚、马婵华、谢福等、杨宝英、陈兰德。

前排左起:张高贤、洪玉甘、马婵华、郑志文、黄声亮夫人、杨宝英、巫红光、罗协龙夫人、大森健次夫人、大森健次、张祥裕
后排左起:黄国栋、潘松培、谢福、李欣南、周清泉、庄志伟、巫庭光、罗协龙、周坤元、陈兰德、赖植营、黄声亮、钟木庚、林义、林松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