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欢聚篇(组图)
您的位置:首页 > 思源涌泉 > 2007年欢聚篇(组图) >

喜会法律界精英校友吴浩沛【欢聚篇】

上传时间: 2008-06-07  【字体:

喜会法律界精英校友吴浩沛
报导员 每文

    【本网訊】2007年10月20日,国光高中七八屆同学会会长、福州校友会副会长吳浩沛与家人出国途经香港。

    香港校友会于北角新都会大酒楼设宴接待,出席宴会的有会长潘金源、名誉会长黄翠蓉、副会长黄敏敏、理事黄碧环、李斌华、李连珍、李萍萍及同学戴绿云、李美珍、李培华、戴小玲、陈瑞德。

    吳浩沛校友1978年高中毕业后,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系。1986年,他通过了全国律师统一考试,成为文革后第一批职业律师,并先后取得经济师资格和二级律师高级职称。之后被中福公司外派澳门,主管福建劳务出口事务。1993年到东京准备报考政法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半年后他得知中国律师制度将进行重大改革,毅然决定回国创业。1994年5月23日,福建省第一家以个人名字命名的“吴浩沛律师事务所”正式挂牌。由开始仅5名律师发展到现在20多名律师,办公面积600多平方米的律师事务所,全凭他脚踏实地和不屈不挠的精神,使律师事务所的业绩蒸蒸日上。

    吳浩沛在榕城接待过在座的多位校友,对同届同学的帮助更不在话下,故同学们今晚能与他在港欢聚,都感到非常高兴和珍惜这份友情。

    21日晚,许惠卿校友于香港仔珍宝海鲜坊宴请吴浩沛一家、黄国生老师及陪同前来的黄敏敏伉俪。


喜 相 聚

前排左起:李萍萍、黄敏敏、黄碧环

后排左起:戴绿云、潘金源、李美珍、李连珍、戴小玲、陈瑞德、李斌华、黄翠蓉、 李培华、吴浩沛

 
高中78届同学“瞬間”的欢聚饱含了“永恒”的同窗情谊

前排左起:戴绿云、李美珍、李连珍、戴小玲、陈瑞德、李斌华、黄翠蓉、李培华、吴浩沛、黄碧环

 

师生欢聚一堂
前:黄国生老师
后左起:许惠卿、吴浩沛、黄敏敏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