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生活是枯燥还是丰盈,是悠闲还是繁忙,是苦涩还是欢乐,来吧! 希望这里是您人生旅途中抒发心声、释放压力、得到游憩的驿站!         无论生活是枯燥还是丰盈,是悠闲还是繁忙,是苦涩还是欢乐,来吧! 希望这里是您人生旅途中抒发心声、释放压力、得到游憩的驿站!         无论生活是枯燥还是丰盈,是悠闲还是繁忙,是苦涩还是欢乐,来吧! 希望这里是您人生旅途中抒发心声、释放压力、得到游憩的驿站!         无论生活是枯燥还是丰盈,是悠闲还是繁忙,是苦涩还是欢乐,来吧! 希望这里是您人生旅途中抒发心声、释放压力、得到游憩的驿站!
  您的位置:芙蓉社区 > 芙蓉社区 > 地震无情,大爱无疆!-----传递温暖,由你做起。 > 救灾军人最感人(图/文) [转贴]
 话题:救灾军人最感人(图/文) [转贴]  ( 您是本贴第  位浏览者 )
 发帖者:admin  发表于:2008-05-21 23:26
编辑  删除  引用    楼 主  

救灾军人最感人[转贴]

他们是真正军人
时代最可爱的人
每当大灾难降临
最先到现场的人
最先冒生命危险
展开救援是军人
从九八年抗洪水
年初抵抗冰雪奔
都在第一时间临

面对天灾的惨状
边流泪边把手伸
救援磨出鲜血手
拉回生命离死神
中国军人多坚强
无私奉献的精神
次次灾难中体现
英勇救助暖人心

见到亲人解放军
灾区人民就放心
就是人民的希望
时代符号与化身
那些感人的瞬间
人民永远记在心

 

 快速回复(回复前请记得登录哦:))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