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校友文萃
您的位置:首页 > 芙蓉文苑 > 校友文萃 > 2008年校友文萃 >

我们心中的国光------------李扶西(泉州)高五组【文章荟萃】

上传时间: 2009-01-12  【字体:

我们心中的国光
李扶西 (泉州) 高五组

    日前,良罗素老师(李灿尧老师的爱人)带领我们高3组、高4组、高5组等几位老校友一行,兴致勃勃地驱车返回母校国光中学参观。故地重游,格外亲切;又见新貌,更觉欢欣鼓舞。

    期间受到高中部李渐来书记、黄炳辉副校长、黄汉宗主任和赖俊鸿老师,以及初中部谢正确主任,黄文扬副主任等的热情接待,颇有一种回家的感觉。学校领导在百忙中还陪同我们参观,并合影留念,心里感到高兴。但大家最为欣慰的是学校特地赠送我们《蔚为国光》精美纪念画册 (此书乃纪念李光前先生诞辰110周年 暨创办国光中学60周年),我们将珍藏它为永久的纪念。

    因为时间匆促,我只拍下几幅照片。但睹物思人,每个景点都会引起人们深情的回忆和无尽的联想。人生旅途漫漫,历史将铭记这一刻。

2008.11.18


难忘新华楼


新华楼合影
左起:国专小学校友李企企、高三组李淑德、良罗素老师、高四组吴仕博、作者。


一见如故
左起:李渐来书记、作者、高四组吴仕博、戴伟东副校长


校园留念
左起:黄文扬副主任、作者、高四组吴仕博、谢正确主任


流连忘返


光前校主铜像


又起宏图


芙蓉公寓


南益楼侧影


难忘公毅楼


绿树映红楼


新的希望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