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08年 >

竞丰村祝贺团光临香江 [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08-12-20  【字体:

竞丰村祝贺团光临香江
报导员 伊影

    【本网讯】08年12月19日,国光中学香港校友会首任会长、原香港南安公会监事长李金聪校友在九龙荔枝角宇睛轩裕满人家大酒楼,设宴欢迎来港参加“港澳南安竞丰同乡会成立大会” 的竞丰村16人祝贺团及多位在港的梅山乡亲。
  
    香港南安公会现任会长陈庆辉代表南安公会向前来参加庆典的乡亲表示热烈的欢迎和预祝竞丰同乡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晚宴期间,乡亲们热情地介紹竞丰村这几年来的变化,特别是年轻的领导班子,齐心协力,勇于变革,以新思维来領导竞丰村,尤其是老人福利方面,村里经常开展各种有益身心的活动,为老者能安享晚年作出了贡献,得到社会上和领导的一致好评。

    在充满浓郁乡情的宴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家乡的建设和繁荣表达了共同美好的祝愿。

    出席宴会的有竞丰村李向农村长及老人协会会长李凤林等14位村领导;香港乡亲有李金聪、李铁圣、李成玉、李民益、李秀峰;芙蓉网总监黄敏敏等。


香港南安公会现任会长陈庆辉(前排左一)代表南安公会
向前来参加庆典的乡亲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预祝竞丰同乡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宴会一角


香港梅山乡亲与祝贺团乡亲合影留念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