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08年 >

李玉玲校友负责的“国际贸易实务”被评审为省级精品课程 [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08-06-18  【字体:

李玉玲校友负责的“国际贸易实务”
被评审为省级精品课程
报道员  张闻

李玉玲校友

    【本网讯】最近,根据教育部高教司及省教育厅相关文件中有关精品课程的要求和规定,在学校申报的基础上,经福建省2008年度高等学校精品课程评审委员会评审,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关于公示2008年度高校省级精品课程名单的通知》,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会员、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学科专业带头人李玉玲校友负责的“国际贸易实务”榜上有名。

    自己担任负责人的课程成为省级精品,这是对她职业生涯的重要肯定。目前,她正秣马厉兵,带领国际商务教学团队,向省级教学团队的目标冲刺(该团队是跨校际、跨专业、跨学科的“三跨”组合体系,在25位成员中,副教授4名,讲师7名,有硕士及其以上学位的14名,双师型教师10人,企业兼职人员8人)。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