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生活是枯燥还是丰盈,是悠闲还是繁忙,是苦涩还是欢乐,来吧! 希望这里是您人生旅途中抒发心声、释放压力、得到游憩的驿站!         无论生活是枯燥还是丰盈,是悠闲还是繁忙,是苦涩还是欢乐,来吧! 希望这里是您人生旅途中抒发心声、释放压力、得到游憩的驿站!         无论生活是枯燥还是丰盈,是悠闲还是繁忙,是苦涩还是欢乐,来吧! 希望这里是您人生旅途中抒发心声、释放压力、得到游憩的驿站!         无论生活是枯燥还是丰盈,是悠闲还是繁忙,是苦涩还是欢乐,来吧! 希望这里是您人生旅途中抒发心声、释放压力、得到游憩的驿站!
  您的位置:网友天地 > 文学园地 (欢迎网友们撰文或推荐健康的,有知识性、趣味性的文章或网页供大家共享!) > 人生感悟 > 给你一颗漂亮的心
 话题:给你一颗漂亮的心  ( 您是本贴第  位浏览者 )
 发帖者:admin  发表于:2012-03-11 11:24
编辑  删除  引用    楼 主  

给你一颗漂亮的心 (Good Piece)
就像浪涛必须参与海洋的潮汐,我们也无法独自体验人生,必须分享四周的人生经验。

成熟的人不问过去
聪明的人不问现在
豁达的人不问未来
爱 问得太多 只怕就不爱了

距离,不是相隔天涯海角,而是当你站在镜子前面,望着镜子前陌生的自己吧!

给你一颗漂亮的心,希望我们都能找到自己给你一颗漂亮的心,宇宙浩瀚,生命短暂,每当夜深人静,我们常扪心自问:忙忙碌碌所为何来?
你是否怅然若有所失?生命到底在追求什么呢?
是自己快乐?还是别人快乐?

有人告诉一位不快乐的国王:『找到世上最快乐的人,然后穿上他的衬衫,你就会快乐了』后来,国王终于找到了世上最快乐的人,可是他却穷得连一件衬衫都没有!
有人在求道的路上,遇到一位卖点心的老婆子,逐趋前向老婆子要点心。
老婆子问『过去心不可得,现在心不可得,未来心亦不可得,你到底要点那个心呢?』
我们忙碌了一生,要点 的,究竟又是那个心呢?

有一位货车司机,每天都载花到花市拍卖,有一回他载了女儿去上学。
女儿问:爸爸,你喜欢载花吗?
爸爸说:我喜欢载花,但我最喜欢载的还是妳!
女儿看着美丽的花朵,心仪不己,脱口而出:爸爸!这些花好漂亮哟!
爸爸说:人不一定要生得漂亮,但却一定要活得漂亮!人的一生,追求的还不就是这颗『漂亮』的心吗?

*有些事,现在的你如果想不通,就别想了。
*有些人,现在的你如果无法面对,就别面对了。
*有些困扰,现在的你如果不能处理,就别处理了。
*有些情绪,现在的你如果不知如何分析,就别分析了。
*不想不理不是逃避,而是暂时让自己从烦恼里抽离。
*若再继续纠缠下去,恐怕只是让自己更深陷于一团乱局。
*再说,现在的你没有办法处理,不代表以后的你也如此无能为力,所以你干脆把那些事那些人那些困扰和情绪暂时打包装箱,等到你有能力解决的时候再从容优雅地处理。
*毕竟时间的手,不但会把你抚慰得更柔软更有智慧,也会在不知不觉之间 把你曾经打包的东西悄悄松绑。

 快速回复(回复前请记得登录哦:))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