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欢聚篇(组图)
您的位置:首页 > 思源涌泉 > 2008年欢聚篇(组图) >

2009年厦门校友新春座谈会【欢聚篇】

上传时间: 2009-03-10  【字体:

2009年厦门校友新春座谈会
报道员 陈景祥

    【本网讯】2008年12月27日,厦门校友会在厦门大学建文楼老教授协会会议室举办《2009年新春座谈会》,会议由黄宗实老师与林翔云会长共同主持,多位校友拨冗参与了整个会程,在会上各位积极参与讨论会议议题,场面发言自由、主动、热烈。会后,共同参与了厦大餐厅的会务餐。

    由于当晚在华侨大酒店正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国光校友“老友聚会”活动,因此,餐后,大家一起赶赴华侨大酒店白鹤厅参加祝贺活动。活动结束时,在场人员仍然依依不舍,相约莲板欢唱宝福店,以K歌的形式继续延伸得之不易的老友聚会活动。

    在此,也感谢卢李坚、陈政全、苏怀阳及李惠彬校友热情开车接送参与活动人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