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欢聚篇(组图)
您的位置:首页 > 思源涌泉 > 2008年欢聚篇(组图) >

黄笃然校友莅港聚友情【欢聚篇】

上传时间: 2008-08-13  【字体:

黄笃然校友莅港聚友情
报导员  每文

    【本网讯】08年6月17日,高中78届校友黄笃然父子与其好友刘海滨先生光临香港。当晚,香港校友于官塘明星海鲜酒楼与他们欢聚一堂。出席的有香港校友会会长潘金源,同届同学又是同乡的黄翠蓉、黄昭蓉姐妹,曾在新侨中学一起共事了五、六年的好兄弟、老同学李辉煌及其太太陈彬彬,还有刘志庆、黄敏敏校友。

    席间,大家天南地北无所不谈,笃然风趣幽默,最引人注目的话题要算是当年他与辉煌形影不离的趣事。光阴虽飞逝,可记忆却犹新,令人羡慕的是他们的手足之情历久常新。在人生漫长的旅途中,每次大大小小的同学聚会,都是我們抒发心声、释放压力、得到游憩的驿站! 

    岁月不能留住,但友情只要你珍惜,它就会永远伴随你,犹如鸟儿飞翔在晴空,鱼儿回到大海,永远不会感到孤寂。


前排左起:刘志庆、黃笃然之子、黄笃然、潘金源
排左起:李辉煌、陈彬彬、黃翠蓉、黃昭容、黄敏敏、刘海滨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