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07年 >

感 谢 电 [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07-11-27  【字体:

感 谢 电


国光中学菲律滨校友会
亲爱的校友们:

    大家好!此番我会组团前往贵地旅游访问,承蒙您们热情接待、亲切陪同、友好联欢,令我们有宾至如归之感。特此致电藉表衷心感谢。望今后一如既往,加强联系,共怀母校爱,同叙学友情,为我们的人生增添更多的色彩。

国光中学香港校友会
2007年11月23日


向菲律宾校友会致以衷心的谢意!祝菲律宾校友们万事如意!

  


亲爱的洪翠萍校友:

    您好!当我们满载着菲国的风情和同窗的友谊踏进自已的家门,脑海里却不禁又浮现您及家人在豪华而温馨的府上,热情款待我们的情景。那丰盛的宴会既表达您的热情大方,也说明您才华的富有;您庄重、聪慧、干炼的风度和形象,成了赴会校友们敬慕的对象和学习的榜样。您给大家带来的岂止是一顿丰盛之晚宴?那是体现您深挚的学友情谊和奋发为人的成果。母校将为您这样一位出色的校友感到骄傲,我们也为您感到光荣。

    再次谢谢您!

全体访游团成员
2007-11-23


洪翠萍校友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