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07年 >

【本网讯】国光中学香港校友会换届

上传时间: 2007-08-28  【字体:

国光中学香港校友会换届
潘金源荣膺会长  戴建国荣膺理事长

新任会长潘金源校友致辞

    【本网讯】国光中学系陈嘉庚先生大女婿、新嘉坡侨领李光前先生所创建,至今已有60多年历史,目前旅港校友亦有数千人,为增进友情,旅港国光校友于1993年成立国光中学香港校友会。

    8月18日,国光中学香港校友会假北角新都会大酒楼举办第八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联欢晚会,除本港校友踊跃参加外,尚有来自日本、菲律宾、马来西亚、泰国、澳门等国家、地区以及来自北京、西安、南京、武汉、南安、福州、厦门、漳州、泉州、石狮、广州、深圳等省市祝贺团,本港爱国社团、兄弟校友会都派代表参加,筵开63席,700多人,气氛热烈。

    主礼嘉宾有全国人大代表、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林广兆先生,全国政协委员林树哲先生,南旋集团主席王庭聪先生。

    在举行仪式中,新任会长潘金源致辞,他代表理事会感谢前任会长陈鼎追,以及在各任会长领导下,校友会业务蒸蒸日上,他表示本理事会将秉承历届理事会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校主“爱国爱乡,造福桑梓”的光荣传统,切实落实“关怀互助,纾困济贫”的计划,为国光校友,为母校,为家乡的繁荣,为中华的腾飞作出贡献。

    全国政协委员林树哲先生代表林广兆主席及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致辞。他说:“在香港爱国爱港社团活动中,国光香港校友会一直是香港社团一支重要力量,充分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受到了旅港乡亲的高度赞赏与社会的广泛好评,为国光中学,为家乡南安增添光彩,这是国光全体校友的光荣,也是旅港南安乡亲的光荣。”

    在大会发言的还有第七届会长陈鼎追,南安公会会长陈通贵,母校高中部代表黄飞跃校长,母校初中部代表戴小彬校长,兄弟校友会内地代表林翔云,兄弟校友会海外代表巫庭光等。
就职仪式结束后,还有精彩文娱节目。

    以下是第八届理事会名单:

会    长:

潘金源

副 会 长:

李远荣   黄敏敏

理 事 长:

戴建国

副理事长:

李华民   刘粟华   刘志庆   戴植楼   刘文华   黄清安

秘 书 长:

林智育

副秘书长:

黄朝恩   潘金山   许清琴

财务组  :

傅极忠   黄忠义

康乐组  :

李松振   黄紫红   刘德香

宣传组  :

李远毅   张润峰   黄碧环

福利组  :

戴森展   李志从   王振德

联络组  :

李成仁   李建德   潘泉城   刘泉源   傅梓川   刘亚俊  

 

李乌斗   戴再兴   戴孙南   刘碧莲   李莲珍

理  事  :

刘光前   黄卿荣   陈再添   陈允辉   陈红梅   黄良琴  

 

吴清煌   陈美容   戴添福   罗丽珠   李秀珍   潘万土  

 

刘顺香   许惠卿   李丽卿   林玉莲   戴灿辉   李萍萍  

 

李方萌   李进兴   李金良   李斌华   洪碧惠   戴碧玲  

 

戴添露   李丽珠   俞兆顺   吴仙治   陈冰祥   李辉煌  

 

王良顺


    在翌日的欢送会上,还举办“希望助学工程”捐资活动,海内外校友热心捐款,共筹得港币88,000元,此款赞助母校贫困学生,获好评。

2008-8-20


主礼嘉宾全国人大代表、香港福建社团联会执行主席林广兆先生见证本会换届交接仪式


新一届理事会全体理事成员合影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