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至2016年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信息传递 > 2007年至2016年 >

国光中学荣获“刺桐棋院杯”棋类比赛象棋、国际象棋团体第一名 【信息传递】

上传时间: 2016-05-24  【字体:

2016年南安市中小学生体育联赛棋类比赛落下帷幕
转载自:2016-05-23 南安教育信息

    5月20—22日,由南安市教育局、文体新局主办,南安市柳城中学承办,泉州刺桐棋院提供赞助的2016年南安市第二届“刺桐棋院杯”中小学幼儿园学生棋类比赛在柳城中学举行。来自我市中小学校、幼儿园的144支男、女代表队513名运动员分别参加围棋、象棋和国际象棋的比赛。

    经过2天七轮次的激烈争夺,南安一中、仁絤中学、石井中心小学、南安一幼分获围棋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组团体第一名;国光中学、水头中学、水头中心小学分获象棋高中、初中、小学组团体第一名;国光中学、玲苏中学一队、第三实验小学分获国际象棋团体第一名;比赛还决出各组别个人赛的前16名。

 


国光中学获象棋高中、初中、小学组团体第一名


国光中学获国际象棋团体第一名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