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至2015年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信息传递 > 2007年至2015年 >

敬告知交--------李府全体家属同泣启【信息传递】

上传时间: 2015-08-15  【字体:

 

李成伟先生简介

    李成伟先生系李光前先生的三子,陈嘉庚先生的外孙。1930年生于新加坡。早年求学加拿大,获多伦多大学应用科学工程学士,西安大略大学商业行政硕士,被聘为厦门大学顾问、荣誉教授。担任新加坡南益集团董事经理,新加坡华侨银行董事主席、大东方人寿保险公司及多家上市公司董事。曾任新加坡总统顾问。

    李成伟先生睿智多能,拥有财务、工商管理的丰富经验,受委任新加坡总统顾问理事会成员,新加坡国际基金会主席、新加坡政府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新加坡金融管理局董事、李光耀交流研究基金董事、淡马锡受托委员会主席等职,是工商界、财经界的知名人士,为南益集团公司的繁荣发达和居住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

  李成伟先生是李氏基金董事,秉承家训,弘扬先辈慈善济世精神,热心支持帮助祖籍家乡发展公益事业,捐巨资建设厦门大学、集美大学及南安梅山光前学村中专、中小学、幼儿园等教育事业和医疗卫生事业,为人类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作出重要的贡献。

  1998年7月,福建省人民政府在我镇立碑表彰李成义、李成智、李成伟先生昆仲捐资兴办公益事业的功绩。2006年10月,南安市人民政府授予他“捐赠公益事业功勋奖”。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