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校友文萃
您的位置:首页 > 芙蓉文苑 > 校友文萃 > 2005年校友文萃 >

三十年前的往事仿佛就在昨天----戴克昌(梅山)高75届4班【校友文萃】

上传时间: 2007-01-18  【字体: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  往事仿佛就在昨天  
 

——记国光中学高中七五届四班师生聚会

 
 

戴克昌校友

 
     
 

    福建省南安市国光中学高中七五届四班毕业卅年庆典聚会于2005年12月11日在母校国光中学所在地的芙蓉宾馆会议厅举行。

    出席这次聚会的有原中共国光中学党支部书记张宝殿老师,以及原四班任课的教师陈育英、李大钊
、叶重青、李国寿、陈湛、黄国超、张基桢、李斯明、陈成灶、蔡民权等十一位老师;原四班的学生李玉燕、李华、戴丽丽、李美香、李婉英、陈聪治、陈培花、黄琼珠、黄寒玉、戴金安、李瑞标、陈春福
、黄安徽、戴炳山、黄志忠、陈长灿、陈宝林、戴克昌、杨跃辉、黄跃进、陈伟鹏、李成县、萧文彬、黄昆山、黄全来、陈文玺、黄愿水、李水成、李元辉、黄记专、李远毅、李福建、戴文溪、叶鸣、黄华明、刘联全、刘南发、侯锦芳、江慧民和夫人参加庆典聚会。陈碧瑜同学从香港寄来一千元赞助费。

    国光中学校长黄飞跃、书记李渐来莅临大会祝贺,黄校长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原中共国光中学党支部书记潘达生老师,原四班班主任李仁生老师都用不同方式对聚会表示祝贺。

    聚会由原四班宣传委员、原学校学生会宣传委员戴克昌同学主持,原四班班长杨跃辉同学致欢迎词
。(全文另发)聚会的发起人戴炳山、李远毅作了启迪人生的宝贵发言,张老书记作了重要教诲,李国寿老师兴致勃勃,当场赋诗吟诵,叶重青老师忙于用录象机记录这次聚会盛况……

    参加聚会的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倾诉着这三十年的离别之情、相思之苦、坎坷历程……

    中午参加聚会的师生在宾馆会议厅前合影留念,参加聚会的同学还到母校的新华楼前照一张三十年后的再次合影。

    中午举行庆典酒会,酒会洋溢着师生幸福的欢乐,酒会成了欢乐的海洋,向恩师敬酒的碰杯声此起彼落 ,荡漾着一片尊师的浪潮。

    这次聚会经费主要赞助人是戴炳山、杨跃辉、李远毅、陈碧瑜。

    会后,戴炳山、杨跃辉、戴克昌、黄安徽、陈宝林、黄志忠、陈长灿等代表大会到芸塘村慰问疗养的李元淮同学。

 
     
 

在欢庆高中七五届四班毕业三十周年聚会上的致辞
原班长杨跃辉校友

 
     

高中七五届四班同学与校长老师们合影留念

 

前排左二起:李国寿  李斯明  张基桢  陈湛  母校现任党书记李渐来  原母校党书记张宝殿 

 
          现任校长黄飞跃  陈育英  李大钊  陈成灶  黄国超  蔡民权  叶重青老师              
     
 

 
 

黄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李国寿老师赋诗吟诵  为盛会锦上添花

 
     
 

 
 

三位恩师与校友们欢聚一堂

 
 

左起: 张基桢  李大钊  蔡民权老师

 
     
 

 
 

四位校友喜相逢

 
     
 

 
 

聚会的喜悦  灿烂的笑容  一切尽在不言中

 
     
 

 
 

深深的师长恩  殷殷的同学情

 
 

前排左起:原母校党书记张宝殿 张基桢 李大钊 蔡民权 黄国超  李国寿老师

 
 

           后排左起:戴克昌  叶呜  李远毅  李元辉  戴炳山  黄安徽校友    

 
     
 

 
 

谈不完 叙不尽的校友情

 
 

左起: 戴炳山  戴克昌  黄安徽   陈伟鹏校友

 
     
 

 
 

友情更胜当年

 
 

左起:戴金安  黄志忠  杨跃辉  陈文玺校友

 
     
 

 
 

高中七五届四班部份女同学在美丽的校园里留下倩影

 
     
 

 
 

毕业三十年后 相约相聚于国光

 
 

(高中七五届四班同学毕业后  第二次集体照)

 
     

生情

     

 

二零零六年正月初二,高中七五四班的部份同学来年班主任李仁生老家拜年。

 
   

前排从左:黄志忠、戴克昌、李仁生老师、杨跃辉校友

 
   

后排从左:陈文玺、戴金安、李元辉、黄记专、陈宝林、陈伟鹏校友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