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06年校友动态 >

10月13日【本网讯】香江重聚校友情

上传时间: 2006-11-24  【字体:

香江重聚校友情
报导员:知之

    【本网讯】趁国庆黄金假期到深圳特区探望女儿之便,三明校友戴志明伉俪又垮过罗湖桥,特来香江拜访多年未晤面的校友和乡友。
    今年9月30日,香港校友会现任会长陈鼎追在荃湾丰盛酒楼,宴请同班同学戴志明校友伉俪(初21组1班),出席宴会的同届同学还有林智育、李秀峰,同乡的学友戴建国、戴添福以及张高贤、李成玉校友伉俪,李德会、黄敏敏校友。席间,大家谈笑风生,一起追忆在母校就学时之种种乐趣,黄敏敏校友并向戴志明学长介绍我们国光校友的网站——《芙蓉网》正在更新的一些近况。
    戴志明学长曾就读初21组1班、高六组3班,大学毕业后走入社会,退休前曾任三明钢铁厂党校副校长多年,从事马列学说和行政管理。当香港校友会准备出版《思源》《泉源》二册校友回忆录时,他也积极赐稿,并经常与香港校友会保持密切的联系。

 06年9月30日


香江重聚校友情
前排左起:李淑萍、戴志明太太、戴志明、张高贤、陈鼎追、戴添福、李德会校友 
后排左起:李成玉、戴建国、李秀峰、林智育、黄敏敏校友


当年一起上学  今日一同叙旧
左一:戴志明学长    右一:陈鼎追学长


当年一起上学  今日一同叙旧
左一:戴志明学长    右一:陈鼎追学长


四位同乡学友(左二至四位)
左起:戴志明太太、戴志明、戴添福、戴建国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