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高贤(香港)初22组 [书法]
您的位置:首页 > 百花园地 > 书法作品 > 张高贤(香港)初22组 [书法] >

真 情---------------------张高贤(香港)初22组【书法作品】

上传时间: 2015-11-09  【字体:

以书为乐 以画寄情 养生之道
张高贤(香港)初22组

    儿时多病,13岁父病故,家庭生活潦倒。青春期又适逢“自然灾害”,壮年为家庭奔命于事业。身体先天不足,后天失调,老年多病。

    退休后,无所事事,以书为乐 以画寄情,作养生之道,“洗笔调墨四体松,预想字形神思凝。神气贯注全息动,赏心悦目乐无穷。”涂鸦書畫,运气发力,如耍太極,健在其中。

    拙作上贴《芙蓉网》,谨望海内外之国光老师、校友指导並望同步践行于“以书为乐,以画寄情”之养生道上。  

2015年書法习作(五)
真 情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