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慧文(北京)高5组[摄影]
您的位置:首页 > 百花园地 > 摄影作品 > 戴慧文(北京)高5组[摄影] >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戴慧文(加拿大)高五组【摄影作品】

上传时间: 2019-09-14  【字体: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戴慧文(加拿大)高五组

中秋,是一个充满着浓浓亲情、友情和爱情的传统佳节。中秋之夜,人们会合家欢聚,还要外出赏月。看着玉盘似的圆月徐徐升起,一缕缕美好的情感油然而生,祝愿远方的亲人和朋友阖家快乐安康!

近几年我有几个中秋节是在国外过的。洋人不过中秋节。但华人社会多少有些表示——各家都会买盒月饼,吃顿团圆饭;华人商场张灯结彩,促销节日商品。天气好的话,全家会到附近看看月亮。国外的月亮绝不会比国内的大,也不比国内的圆,只是因为这里空气好一些,会感觉亮一点。我曾拍过一些照片,值此佳节到来之时,晒出几张。“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1)


(2)


(3)


(4)


(5)


(6)


(7)


(8)

攝于加拿大 2019.9.13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