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慧文(北京)高5组
您的位置:首页 > 百花园地 > 摄影作品 > 戴慧文(北京)高5组 >

古巴掠影------------------戴慧文(北京)高五组【摄影作品】

上传时间: 2016-06-27  【字体:

古巴掠影
戴慧文(北京)高五组

    今年初,我随家人去了趟古巴。因年轻人喜欢游泳和晒太阳,所以选择直接飞往古巴东北的科科岛。古巴政府为发展旅游业,在这岛上建了好几个星级度假村,专门接待外国游客。本国人不准在岛上居住,所以了解不到民风民情。

    度假村的大巴都是中国宇通的,很漂亮。古巴对中国人是免签的,到这来旅游很方便。


1、古巴拥有许多美丽的海滩,海水清澈,沙白绵细,加上亚热带海洋气候,社会
安定,吸引了世界各地游客,特别是冬天 从北边寒冷地带来度假的人。


2、科科岛的旅游设施和接待都不错。这是我们住的度假村的一角——绿树环绕、
花草遍地,极富加勒比岛国风情。


3、古巴以农业为主,经济不很发达,但教育、医疗免费,文化艺术不错。古巴人以海明威在
这里住过多年并写出《老人与海>为荣。这是一支舞蹈队在为游客表演水上芭蕾。


4、一座开放式餐厅里,小鸟可以随便飞来啄食残羹剩饭。


5、度假村每晚都有节目演出,水平不低。


6、我们参团离岛到最近的一个城市看看。下车后首先碰到热情拉客的工艺品摊主。


7、耐心介绍纪念品的古巴姑娘。


8、街巷里,随处可见悠闲的居民。


9、古巴的汽车不多,高档车更少。据说他们改装旧车的技术一流。这两辆大概早该报废了,
左边的“中巴”还涂得花花绿绿,堪称奇葩,但也显示出古巴人的乐观。


10、街头一角。可能是为求美观,很多路面房都涂了颜色。


11、和中国南方一些城市一样,商店前面都有走廊。这里顾客不多,
这个工艺品商店的营业员只好站在外面招揽顾客。


12、古巴的一些工艺品还是很不错的。这是挂盘。


13、陶瓷人面挂件。


14、素陶人面挂件。


15、我很喜欢的陶罐,极富岛国风情。


16、这座堂•吉诃德雕像(约40厘米高)是众多不锈钢雕塑的一种。


17、出海钓鱼


18、马车夫



19、出门的古巴妇女


20、路上看见的骑马人,很像牛仔。


21、一条普通街道。汽车、马车、三轮、自行车并行。


22、巷口一景。使我想起三、四十年前的我们。


23、住房虽不大好,但都很干净。


24、田园牧歌的风景让人心情舒畅!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